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满月礼物

离满月自由餐已经有1个礼拜了~ 因为之前有点小忙,所以现在才来放满月自由餐收到的礼物啦!其实礼物是收的比较少啦,多数的都是收红包比较多!

礼物中收到了2个礼蓝、2个宝宝的包包、1个小孩子的造型马桶、1个小孩的玩具、4套衣服!
红包我就收了大概有200封吧~ (自由餐叫的人数有150个人)

自由餐 - RM 28.00/Person x 150 Person = RM 4,200.00
啤酒 - RM 400.00
其他 - RM 200.00

红包收了大概 RM 6000.00++,所以这次的自由餐我们还赚 RM 1000.00左右咯~ 最大贡献就是我家的亲戚啦,因为我亲戚比较多又比较大封!所以有一半以上的红包钱都是我家亲戚给的^^呵呵……我跟老公说‘好在妈妈我的亲戚多,不然我们这次就亏咯~’ 老公笑笑说 ‘谢谢老婆的亲戚咯~’ 哈哈……

礼蓝和衣服的照片我没有、因为已经拆开了……呵呵!

这是2个好姐妹的送的包包!左边的那个我的大姑叫我送给人家哦 =.= 给她咋到!哪有可能啊,我还需要用到的咧!

好朋友先为我未雨绸缪,送造型马桶^^

还有一个玩具忘记了拍照,因为放在家乡给浩文了~ 那是一个给浩文看的玩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